最後派對 : 陳奕迅



如果最後派對是這樣, 也不錯呢!

有紅酒, 還有機會去道別。

珍惜每一次相遇相聚的機會, 誰也不知道, 那是最後派對。

/歌詞/

教友戰友老友女友說個笑話說再見 
喊了痛了醉了說了再見讓往事如煙 
來瞻仰樂觀的臉 回憶裏蔓延 
歡送會 有我的笑面 

我最愛美到了最尾燕尾服也是最美 
到這葬禮似去派對拍照代替紀念碑 
人間偶遇中嬉戲 留低缺陷美 
期望你 懷念我 童言無忌 

活得精彩結尾切勿流眼淚 
來讓我詩歌班裏悄然沉睡這是自然程序 
開心的派對 散後無法聚 
我於燭光裏 祝福一句句 都心滿意足 
若一天你活得很累 紀念我過去 為人如此風趣 

笑我讓我怪我愛我要答謝世上每個 
跳過跌過試過錯過更唱活歲月如歌 
浮光裏活出真我 人不算白過 
原諒我 遺下我 提前離座 

活得精彩結尾切勿流眼淚 
來讓我詩歌班裏悄然沉睡這是自然程序 
開心的派對 散後無法聚 
我於燭光裏 祝福一句句 都心滿意足 
若一天你活得很累 紀念我過去 為人如此風趣 風趣 

活得精彩結尾切勿流眼淚 
來讓我詩歌班裏悄然沉睡這是自然程序 
開心的派對 散後無法聚 放我於心裏 
新的工作裏 一追再去追  
未開出最後的花蕊 你別要氣餒 
何妨留戀一歲 多一歲 一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