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小到大, 我都明白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 我不是要討好他人, 只是希望別人開心… 縱然有時事如願遺而有反效果.



今個星期初, 同事一家說希望我跟他們一起在復活節同遊北京. 自農曆新年後, 我的心其實早已飛了, 有這樣要求, 實屬求之不得.

雖然知道北京自遊行不難, 但同事還是傾向跟團. 不要緊吧… 而且他們的朋友是專門策劃內地長線團的人仕, 質素有一定保證.

知道彭爸彭媽一直想去青島, 便順口搭句: 幫我check下青島團幾錢? 又要抵但又要好, 時間無所謂!

轉眼已有回覆, 又的確找到個看似不錯的旅行團, 二話不說我便給他們報了名.

由於某些緣故, 我的北京之旅有可能泡湯… 實在有點不開心, 但勉強地去, 又更不開心, 亦會很擔心!

回到家, 把章程交給彭媽, 看到她眼中的喜悅, 還有咀角的笑容, 那一刻, 我也感到很開心!

“請左佢地去旅行, 彭媽應該不會再追我還拆大浴場d錢掛?!”

同場加映, 夕陽下的紫羅蘭!



周末前先為盆栽澆水, 見有斜陽, 便拿好使好用的手機來玩一下. 這一張我最喜歡!

這一棵是細葉品種來的, 今次開的花, 已是很大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