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口味, 會隨著時間而改變. 往很抗拒吃一碗粉麵作晚餐, 總覺得是很可憐的事情, 而且我總要有飯氣到肚的. 不過這兩年經常出外吃飯, 晚餐有時想吃得簡單一點, 甚至單吃灼菜也可以.



今次要介紹的粉麵店, 比去吃大光燈的次數較多, 因為它離我家只有五分鐘腳程.

郁香園潮州粉麵是一間小店, 有兩張大枱和三張細枱, 以自家製丸類自居.



這個晚上, 我點了鮮牛肉拼黑椒豬肚丸(三粒)米粉($15). 這個豬骨湯底很鮮甜, 豬肚丸彈牙, 鮮牛肉是沒有下梳打粉味, 並不是那種無味的滑牛, 很有家庭牛肉的味道, 但又很嫩. 它的牛丸, 牛筋丸, 黑椒牛丸都是熱賣貨品, 不過我多數是遇上豬肚丸售罄, 我才會轉上牛丸. 我很喜歡吃魚蛋, 但又很矛盾地, 沒有點過. 不熱氣/不喉嚨痛時, 會加炸魚皮. 除了麵食, 我定必加一碟油菜(生菜走蠔油, $5)及黑豆漿($5).





這店從何時開業, 我實在不知道… 我是數年前從鱔稿王中, 得知這店的存在… 大光燈也是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