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巴士回到宇治山田, 取回行李, 乘搭15:10近鐵普通列車往鳥羽.

到達鳥羽大約是三時半, 本打算逛一下車站及鄰近的商場, 怎知那只是一個沒什麼看頭的商場, 那只好找一間咖啡店坐一會.



那是一間望海家庭式咖啡店, 很70年代feel! 不錯的UCC咖啡, 一坐便是四十五分鐘了! 之後便往鳥羽的碼頭佐田浜港乘16:50市營船往答志島的桃取. 碼頭只有小商店, 突然眼前一亮: “夾公仔機同我揮手呀?”那一刻, 有如荒漠中遇上甘泉啊! 結果, 我把五隻可憐的小貓咪帶回去!

在等船時, 聽到一些國語的聲音… 啊, 他們也是住同一間旅館!

船終於到了, 我走了上夾板吹吹風. 船有點拋, 海上有點浪, 海水亦不留情的打向我… 十多分鐘後, 終於到了桃取. 一下船, 便看到“松家”的汽車, 來接船的, 應該是女主人吧! 同車的, 還有三名國語人.

桃取是一個小港口, 旅遊設施不是太多, 我來這裡, 就是為了於旅館吃一頓海鮮料理, 以及看一下夕陽.

五時許到了旅館, 我被安排住在1/F, 而國語人住在2/F. 松家的客室, 是全海景景觀的, 我的房間是六疊. 一入內, 便有驚喜: “房內有洗手間呀!” 房間是從じゃらん預定的, 設備中顯示是“トイレなし バスなし”, 為此也猶疑了一會, 因為沒浴室是可以的, 但沒廁所, 就有點麻煩! 現在為了一個廁所, 我也有喜出望外的感覺!

安頓後, 便開始外出拍照了! 而鴨鴨跟小貓咪, 便乖乖地在房間內看夕陽.



走出旅館, 行出小石躉, 看著夕陽緩緩西下, 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 “我終於黎到喇!”



本來想拿出小腳架, 但又怕大風把它吹落海… 其實, 我也怕自己會被吹跌! “其實返房打開窗影咪一樣!” 結果抵受不了冷冷的狂風, 玩了十五分鐘, 打道回房了!

回到房, 開了窗, 又再慢慢影!









玩了75分鐘, 便休息一下, 去大浴場浸一下, 才吃晚飯! 這裡只有一個小小的大浴場, 但只有我一個人使用時, 就是一個大大浴場了. 一邊浸, 一邊聽到外面呼呼的風聲.



稍稍休息一會, 便往隔壁客室, 準備吃晚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