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在松阪一邊慢漫步, 一邊找尋吃午飯的地方.

共行了兩個多小時, 最後在車站附近, 走進了一間叫かめや的食店.

店內面積不大, 1/F只有六張枱, 2/F則是日式坐席(沒有上去看看).

經一輪思索, 我選了特上燒肉定食. 大約等了十五分鐘, 食物終於來了.



即刻夾了一件牛肉放入口, 第一下味蕾反應是: 好鹹! 燒肉被濃濃的醬汁包著, 牛肉亦不是想像中的鬆軟, 幸而還有點牛味! 環顧四周也有兩三位也是點燒肉的, 似乎也吃得津津有味, 沒有半點異樣. 不過, 我也把整個定食吃掉了!

¥3150, 基於等價交換的原則, 我吃不到滿意的松阪牛肉.

吃過午飯, 在松阪沒什麼事幹, 便劃了下一班12:32的近鐵特急列車回名古屋. 入閘後, 看來還有點時間, 便想買一點手信. 正在想買牛肉拉麵還是洋果子比較好時, 看到了長條型包裝的伊勢海老味噌汁.

“買呢包麵豉湯, 放入手提袋就啱啱好… 咦, 我個袋呢? 鴨鴨同小貓咪呢?” 我個袋, 放了在閘外的locker中. 看看錶, 離發車還有五分鐘! 而我首先做的, 不是立即往站外跑, 而是先付鈔! (嘻嘻!)

跑上樓梯再跑落樓梯, 出閘開locker, 又再跑上樓梯再跑落樓梯… 在列車到站時, 成功取回行李.

若果真的忘記了那個袋,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只要來多吃一頓松阪牛便是了…來回三/四個小時左右便可以(我只剩一張特急乘車卷).

遊日多次, 這是我第一次差點兒忘記取locker的行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