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未夠六時便起床, 梳洗後才醒起早餐要六時半才開始.

6:25便坐在餐廳外等著, 職員看見我便示意可以開始取食物.

因為我最早, 今天終於不用坐bar檯位了!



6:30, 住客也開始進來. 日曜日的早上, 原來大家都很早呢! 只用了8分鐘, 便把早餐吞下, 因為我趕時間. 6:50便check out離開酒店.

今天只穿上短袖T恤, fleece及外套. 走不到一個路口, 便要把fleece脫下, 一來因為天氣很熱(大概14-5度吧!), 二來我拉著行李在急步行.



又經過西柳公園(這幾天每天也經過), 終於看到散落的櫻花! 大約二十分鐘, 又到了名鐵車站. 一堆堆遊客擠在售票處, 我便在售票機買票. 買了票過後聽到: (廣東話) “… 要連位… 非吸煙…”, “弊, 我好似無揀過禁煙喎… 唉, 算了吧, 費事攪…” (列車根本全是席禁煙的)

月台有不少港台歐美旅客, 都是前往機場, 亦有不少走錯月台的旅客. 當他們看到大行李的也在這邊時, 也會醒覺自己走錯了月台.

7:32列車開出, 8:01到達中部國際空港. 機場的景觀, 跟我來的時候, 完全是兩樣, 因為很多人.

19.5kg, 不錯的重量. (無咩買野都咁重?!) 原本想把手提袋也寄倉, 但又怕把它弄污, 還是hand carry吧! 手提袋還有位置, 再買多一點手信吧, 不過竟然找不到像樣一點的草餅/大福!

突然, 眼前出現了梅子姐姐, 不過一拿上手, 原來是硬糖, 不是我要尋找的那一種!



9:30到閘口, 原來要乘接駁車登機!

在飛機上, 我吃了令我驚喜的飛機餐, 因為有味噌牛肉飯, 當中更有豆腐. 我記得以前在cx航機上, 是吃過哈根達斯的, 現在則只有雀巢的. 另外還看了翻生侏羅館, 不需用腦的電影, 很有趣. 我蠻喜歡cx機上的娛樂頻道, 因為很適合我的口味.

大約四個小時的機程, 我又回到現實, 一個應該熟悉的地方.

是日消費:
名鐵往機場: ¥1200
機場手信: ¥3000

*第六日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