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吃午餐時感到跟兩位吃伴有點“溝通唔到”的感覺, 這一頓午餐決定要找點衝擊. 本來想一個人冷靜一下, 結果還是找來阿笨與阿占一同吃午飯. 又本來想去找渡邊先生, 結果去了壽司德.

時為一時多, 我跟阿笨先行到達, 把菜單研究了一會, 決定點自選壽司. “14件好像多了點, 還是點8件好了…”, “如果選燒吞拿魚, 吞拿魚腩及海膽, 每件要加$20… 不過都係會揀!”, 壽司的選擇不多, 不過有赤貝, 帶子可供選擇. 當阿占到達時, 我們已選好了三份8件自選壽司定食.

我們坐在壽司吧, 可以看見兩位師傅做壽司/料理的情況. 雖然我們是坐壽司吧, 不過壽司是放在定食盤子上, 一次過送上, 而不是遂件遂件的直接給人客. 不知是心急, 還是肚餓, 等了很久, 定食還未有影蹤! 的而且確, 師傅做壽司的速度, 是非常之慢… 等了又等, 終於有得食!

我點了燒吞拿魚, 吞拿魚腩, 海膽, 螢光魚, 白身魚, 三文魚子, 赤貝, 帶子.


第一個印象… 壽司好精緻… 但細件. 先吃三文魚子, 紫菜脆, 魚子也新鮮. 海膽沒有紫菜, 阿笨說不習慣, 但海膽很鮮甜. 赤貝及帶子亦一樣, 很新鮮好吃. 我比較幸運, 燒吞拿魚及吞拿魚腩都沒有筋, 非常好吃… 阿笨與阿占沒這麼好彩, 他們吃到的是有筋, 而且“嫌棄”卜口太肥… 整體食材很新鮮, 若要挑剔的, 是壽司飯較濕(阿笨說的, 我覺得可接受)!

吃了8件壽司, 還有茄子小吃及麵豉湯後, 問題來了… 我和阿笨也沒有飽的感覺, 而阿占亦可以多吃一點! 又再翻菜單… 想過多點一或兩個定食… 結果點了單品燒穴子及天婦羅烏冬! 烏冬彈牙, 不過天婦羅只有三件, 比預期的少了點. 而燒穴子, 雖然鮮味, 但燒得不夠, 而且欠熱度. 餐後附有生果… 一粒爽甜的櫻桃, 也是一個驚喜!


總括來說, 這裡午餐質素不俗, 不過下次還是點14件自選壽司比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