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這首歌的歌詞, 正好是今個星期的寫照.

追星者
作曲/主唱: 倫永亮
作詞: 林振強

童年時代我瘋狂
常常胡亂探險未徬徨
爬牆爬樹上山頭
懸崖前面求觸摸星光
從前從未理安全
從無停下說怎算
我追蹤每個願望
成年人常罵我荒唐失當
但我一邊笑一邊再講

讓我追星
就算遍身濕透
也有一埋妄想伴遊
讓我追星
直至把它擁有
我的心方有真自由

以上半首歌詞, 道出了這星期裡, 差不多每一天晚上我也會做的事… 十年八年前, 我還試過不眠不休去追星… 我追尋的, 只是馬利奧的星星.



Super Mario 64 自上星期輾轉落入手中後, 化身馬利奧去搵星星已變成每天的指定動作. 由於已在N64年代玩過, 玩DS版較易掌握. 但當中亦有不少改動, 最特別是一出場的主角, 竟然換成了Yoshi… 最初我還在研究怎去轉變人物 玩了一星期, 每天最多一小時, 結果只取了30顆星星… 還有百多顆要找, 馬利奧還未拯救他的兄弟呢!

依進度, 要多玩一個多月, 才可以爆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