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誰提意去渡船街那一邊, 不過吃飽了稍為散步一下, 實為不錯.

夜媽媽去渡船街就要吃堂記腸粉, 以圓我多年的願望. 不過我們主力也是吃糖水.



糖水十蚊起, 我點了馬蹄沙($10), 當然我沒有期望那是"貴記"的水準.

另外同學點了湯圓($10), 西米露($10), 白果腐竹($10), 木爪雪耳($12)等等.

我們坐在糖水店那邊, 腸粉要往另外的店子落單及付款, 點了燒鴨及豬肝(共$28).



同學的白果腐竹先來, 說是甜到要死.

吃木爪雪耳卻覺得不錯. 而我的馬蹄沙則很清甜, 不過梗係無一粒粒手切馬蹄粒啦!

最遲來的是湯丸, 一碗六粒麻蓉湯圓只需$10, 我覺得也很抵.

腸粉最遲來, 每碟有三條但不是很大條... 腸粉很薄很滑, 配香口的燒鴨很是美味, 而豬肝則過熟. (我的喜好跟蘇絲黃的剛剛相反)

其實, 我一個人理應也可以吃一碟, 不過以免嚇壞人, 只淺嚐兩口算了. 下次無飯吃(而天氣不太熱時), 會來吃個粥及腸粉吧!

差不多十時, 每個人也捧著個大肚子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