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來湊個熱鬧呢!)

慶回歸, 老實說, 沒有感覺, 只是多了一天假期!

回憶, 只是彭定康淌著淚帶家眷離開香港.

零三年七一開始, 每年的這一天, 我也巧合地不在港. 零三年的當天, 我穿著特備的“熊出沒注意”黑色T恤, 在環球片場遊行…

今年, 終於留在香港了!

沒什麼特別事可做, 就在家玩摘星星遊戲… 終於救出了Wario, 也叫在七一做了件有意義的事!

晚上要出席家族聚餐,. 地點是我選的: 荃灣某酒店吃自助餐. 原因只有一個: 平! (雖然有人付鈔, 但也要適可而止) 沒有期望, 沒有失望… 有自助咖啡機, 新鮮果汁, 已是很驚喜! (但我不會推薦, 只是地點較近部份親友) 八時正, 還有大電視螢幕直播“花火會”盛況! 可能自小被寵壞, 看了這麼多年的新年煙花, 很悶… 反而聽聽主持人的旁白, 卻很有趣!



第x幕: 中國人
畫面: 好多煙不散

主持1: 我睇到個“中”字呀…
主持2: 我睇到個“國”字呀…
主持3: 我睇到個“人”字呀…

畫面所見, 也可以見到“人”字, 之於其他… 或許是我不曉的象形文字… 或許要有中國心, 才可看到! 又或許, 我時運高!

福佳始終有你, 比香港始終有你, 更得我心!

題外話: 兩日前我家族中的一名四歲多小孩, 穿crocs涼鞋時被扶手電梯夾傷, 爆了兩腳趾(甲), 雖流了不少血, 幸而只是皮外傷, 現已行得走得. 據知, 小孩當時只是在踏出電梯時慢了半拍而被夾. 此事沒見報, 因為事發時沒有途人幫助, 只由媽媽抱回地面找職員幫忙. 所以凡穿這品牌的, 也要加倍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