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時半左右便起來. 先去吃過早餐(酒店套票已包括的). 由於我已經當了這是一間大陸酒店, 所以覺得這裡的早餐也不錯, 食物種類亦很多, 只是橙汁有點嚇人, 所以我沒有取, 而咖啡亦很淡. 煎蛋, 粥, 米粉, 點心也不錯.





吃過早餐再休息了一會, 九時多便往酒店的水療中心. 酒店套票已包入場$188(+15%)及45分鐘中式或泰式按摩($100). 內裡格局有點像深圳的皇室假期(去過一次便決定不再去), 不過光猛及開揚很多. 除了地面的更衣室/浸浴池外, 樓上的(好像共五層), 全有落地玻璃, 可看到外面的情況(我很怕大陸那些八陣圖式密閉式按摩中心, 會使我情緒極度不安). 入場是包十二小時任玩免費設施, 有不少人選擇在休息室過一晚(大梳化及獨立電視), 所以我們也遇上一些刷牙的人.

本來先想做腳底按摩, 但只有一位技師, 並說做中式或泰式按摩按後, 便應該有足夠技師做腳底按摩了. 我們都選了中式, 泰藉技師. 按摩房有海景, 環境不錯, 唯一欠缺了輕音樂. 45分鐘很快便過. 再返回接待處… 咩話, 都係得一個技師… 根本就只得一位上了班, 其他的十二時才上班! 那時還未夠十時半, 若他們早點老實地說, 我們便會做多一小時全身按摩的.

沒事可做, 我們又走去吃免費自助餐. 這裡提供24小時免費自助餐, 雖不是名貴食物, 但蔬菜, 湯, 炒粉麵, 雞翼魚蛋也不錯呢, 亦有免費的飲品. 飲了水及吃了點魚蛋蔬菜後, 便上頂層的休憩區. 那裡有嚇人的夾公仔機, 室外/內兒童遊樂場, 上網區及有大量香港的雜誌報紙. 那裡也有付費的飲品, 價錢亦很合理, 汽水五元, 果汁八元, 咖啡十多元起… 坐了一會, 決定離開回酒店房.

不過到達房前, 又放下了一點“路費”.

十二時多退房, 寄存了行李後, 便坐酒店車去碼頭, 再乘英皇車(因為少人搭加上快開), 到達新馬路附近. 友人想吃蝦多士及翅, 結果又去了龍記. (友人上次吃過, 念念不忘那蝦多士)



點了四和菜套餐, 有翅一窩(半隻雞), 蝦多士(明蝦窩貼), 咸魚蒸肉餅及芥菜膽. 很想要豉油皇乳鴿, 但突然很理性. 蝦多士做得比鳳城的好, 咸魚蒸肉餅是百吃不厭的, 不過要配一點白飯. 不吃翅的我(因為難消化及覺得唔好食), 共吃了三碗翅及一碗剩湯. 很飽, 沒有人提出要再去吃雪糕或湯水了. 之後又乘公車去碼頭轉車回酒店.

為什麼又要回酒店呢? 因為還有一份免費的下午茶(酒店套票已包括的). 點了中式及西式各一份. 今次的咖啡比早餐的像樣很多, 不過用碟上的high tea set, 就失色了. 而跟它們糾纏的, 只剩我一個.

三時半左右到達碼頭, 提早上了預計三時四十五分開出的船, 回到香港後又要出席家庭聚會(其實我被點名煮牛扒羊架), 用了驚人速度, 五時半, 我已到了深井. 快閃澳門之旅, 亦順利完成!

是日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