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已有好幾星期沒吃壽司, 想找點新意思, 便去一間未去過的.

雖然是迥轉壽司點, 但迥轉帶沒有開動, 所有壽司即點即做, 另外亦有午市定食.

食物種類很多, 也可以叫有點雜. 由於我和友人都有點肚餓, 先點卜口, 海膽, 蟹羔, 秋刀魚及象拔蚌. 另外還有兩碗蜆肉麵豉湯.

先來卜口, 魚生是合格的, 但壽司飯既硬且過酸, 味道跟超級市場的檔次相若.

之後, 一等便二十分鐘,

再來海膽及蟹羔, 蟹羔沒技巧, 因為是罐頭貨, 味道亦夠鮮, 而海膽是元氣那種$35一碟的貨式.

秋刀魚及象拔蚌亦很新鮮, 但我實在受不了那壽司飯. 蜆肉麵豉湯下了大量的薑蓉, 只啖出薑味, 沒有鮮味!

由於還未飽, 我再加點以為很穩陣的天婦羅定食. 天婦羅跟定價成正比, 我是可以接受, 但那碗飯, 很濕但有飯焦(飯煲邊那些), 但有一些味, 像是廉價米煮出來的味道. 那碗飯, 我真的吃不下咽!


埋單$340… 元氣的比這裡的好, 起碼可以吃得飽… 這裡是我記憶中最差的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