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了在“開飯”中被猛烈評擊的勝利小廚.

中午時份, 由油麻地上海街走至勝利道, 兜錯了一個大圈, 汗流浹背... 於一時到達, 人很多, 要等位… 那我便決定先去中央再溫習一下北海道資訊, 之後才再來.

於一時四十五分再度前往, 人潮漸散, 我被安排於一張圓桌就坐, 共坐了四人, 不算很迫, 如果坐長方桌, 空間可能更少.

點了泰式海南雞飯配白飯少飯跟凍檸水少甜($40).


海南雞的賣相, 比橋泰的好, 沒有很碎及甩皮的情況, 而雞的份量亦不少, 我被分配到雞胸及雞翼.

先吃雞胸… ok喎, 唔鞋但又不是很滑, 有質感, 也有點點雞味喎. 配上辣醬, 好味喎!

我不是為它平反, 因為我只吃了一碟海泰式南雞飯. 看見侍應捧出兩碟豬肘飯, 份量足, 配以大量酸菜, 很吸引, 會再來的. 而小菜類, 我不需要來這裡呢, 坊間有很多更好的選擇.

服務態度嘛… 除了那位貌似老闆娘之外, 其他的也可以喎! (照觀察) 幫我落單, 叫我"坐過d"的態度也很好.

結脹時已接近二時半, 店內人流亦不斷, 堂食的, 外賣的; 而隔壁那些茶餐廳及小食店, 人流已很疏落…

要記著, 這是一間有泰菜吃的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