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見城吃過$100/件的蜜瓜後, 我便深深愛上了日本蜜瓜.

行程的第十四天, 我先離團由札幌獨自回東京. 出發前原定往機場前的行程是密集式的, 但由於前一晚狂歡至深夜, 最後只剩下一個酒店附近的景點. 但景點實在又平凡得太精彩了… 最後只能搭乘10:40的機場列車往新千歲!

噢… 我要購物, 我要買蜜瓜喎!

列車到達機場時, 已是接近11:20. 走了一段路到了check in櫃檯, 人很多… 算了吧, 先購物. 先往九折店買了粟米條, 並買了兩個富良野蜜瓜. 正當想往check in櫃檯走時, “夕張”兩字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沒有思考地, 我又買多兩個蜜瓜…

幸好最後, 也趕得上那班12:25開出的飛機.


(從札幌回東京的行李)

由羽田往池袋, 我選了鐵路, 經歷全個旅程最艱辛的一小時.

今天晚上, 有家人來我家作客.




切開了那蜜瓜, 香氣撲鼻… 果皮很薄, 甜美多汁的夕張蜜瓜, 很好吃呢!

得到大家的欣賞, 換來的, 是周身肌肉痛楚...

請記著, 一個21吋手拖o急, 是可以放四個蜜瓜的!


理智下, 我沒有買巨峰, 否則, 人都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