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我吃了四個早餐, 第一餐在舊愛, 其餘三餐也是新歡.

舊愛者, Mos Burger是也. 點的, 是chilli hot dog, 有點小辣, 但十分適合未訓醒的我. 看見有期間限定的炸雞, 也點了一件, 肉嫩但炸漿很厚, 很熱氣. 熱狗很好吃, 但似乎欠了點新鮮感.




第二天, 大伙兒轉戰Mister Donut. Mister Donut我只吃過小娜推介的飲茶套餐, 始終對甜圈的興趣不大. 但小卡小臣極力推介這裡的甜圈, 那我便點了一個最簡單的.



不得了, 是十分鬆軟而有蛋香的甜圈, 而一個的份量, 對我來說, 是剛剛好. 翌日, 又各自搵食… 在Mister Donut, 又碰上了卡臣, 而我, 又吃了一個甜圈.

在回家前最後的一個早上, 我給前來匯合的友人兩個選擇: 漢堡熱狗 or 飲茶甜圈, 友人選了後者.







友人十分欣賞這裡的粥(以外地水準), 不愛吃甜圈的, 也和我一樣, 覺得這裡的很好吃.

新歡, 找到了, 而舊愛的地位, 似乎不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