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物狩り, 根本就不在原行程上. 雖然我是果物狩り愛好者, 但對日本提子實在不大欣賞. (難道要像阿笨同阿占一樣, 去拾栗子?!) 到接近快要作行程最終定稿時, 由泊車的問題才引申出加入果物狩り呢個環節.

摘生果前的節目是去看曼珠沙華, 這是東京行程的重頭戲.



(人來人往)




(幸福的小動物)

由於完成賞花時間比預期遲了個多小時, 而秩父又比我們想像的遠, 我們差不多在接近三時, 才在果園吃了石燒午餐.

(午餐)

吃過午飯, 便步行大約三分鐘, 到巨峰園的入口. 每人獲發剪刀一把以及膠兜一個. 在工作人員帶領及指導下, 每人剪一串巨峰提子, 在另一旁慢慢享用.


時間有限, 我當然很快手便剪下一串, 放進膠兜, 之後便再左影右影… 就在樂極忘形之際… 呀… 我的巨峰呀… 掉了在地上, 一串的提子只剩一半. 工作人員見我楚楚可憐, 便剪多了一串給我, 結果, 我有1.5串的提子.

在30分鐘內完成1.5串提子(可能只有15分鐘在吃), 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小卡小臣和我都是全粒放入口再吐皮吐核的(有大膠桶提供), 而小娜是很有儀態慢慢地去皮吃的, 不得不說聲佩服.

新鮮巨峰的味道, 實在是念念不忘. 我沒有後悔沒在東京買巨峰回來, 因為友人說是有吹波膠味的.

(トヨタPAS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