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東京後, 入境關卡大排長龍, 發了個短訊給小娜, 收到了回覆, 提到了蛋包飯… 果然是蛋包飯專家.

見面後, 小娜提到跟蛋包飯如何偶遇, 過程是如何… 好吸引啊!

晚上, 再追問小娜那些資料… 天呀, 沒有餐廳的名字! 結果, 小娜小彭化身了金田一, 一步一步抽絲剝繭… 終於找到了店名:フォルクス(VOLKS)

問題又來了: 去邊間? 幾時去?

唯一鐵路可到, 交通費經濟而又便利的, 就只有在新橋駅附近的分店. 最後得到共識, 是在第二天自由活動時間後, 晚上在新橋駅集合, 再去吃晚飯.

我的自由活動, 就是買物時間, 要先完成部份訂單, 才可繼續安心上路.

晚上七時半, 到了新橋駅SL廣場. 而卡臣娜先去了賞月, 再來匯合.


新橋是商廈林立, 假日行/遊人不多, 心裡其實有點擔心那店子怎會開門營業呢?! 沿著冷清的街道, 終於看到那牛扒店了! 沒錯, 那店子主打的是牛扒. 在這假日, 店內顧客竟然不少呢!

經一輪討論, 最終點了四個蛋包飯, 還附有自助沙律. 沙律味道不錯, 團友眼利, 發覺我除了薯仔沙律外, 全部都取了綠色食物, 我也不自覺呢!





萬眾期待... 陸重登場


大功告成

肉汁味濃, 燉牛肉軟滑, 有感動蛋漿... 是我吃過最好的蛋包飯. 不過小娜說成田的做得更好! 而"阿樹"的蛋包飯, 已再沒有地位了.

弊家伙... 我好似中左蛋包飯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