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字輩在東京最後的行程, 只有一個, 就是往築地市場.

本來想主打熟食, 但天氣炎熱下, 什麼也沒有胃口. 最後只吃了雞皮餃子及岩蠔一隻(謝謝小卡小臣) 由於怕途中肚餓, 在離開築地前, 買了喜愛的明太子飯團, 隨時準備吃.

由於小娜和我要搭乘一時的航班往札幌, 我們便於十一時左右便從築地市場, 起程前往羽田機場. 本來想在機場逛一下, 但我實在很累, 有點呆… 在巡了夾公仔舖後, 便先入閘再休息一會. 到了閘口, 看看航班資料: DELAY… 延誤15分鐘!


很長的時間呢… 因為我的心早已飛了去札幌啊! 不過也沒辦法! 那就先把明太子飯團解決了.


一上機, 玩了刮刮卡遊戲後, 大家便繼續爭取休息時間, 以便以最好狀態到達北海道!


差不多三時, 我們終於來到北海道, 感覺真好! 急步前往機場的Mitsui Urban酒店check in, 再整裝待發, 準備出發.

我們比小卡小臣提前來札幌, 就是為了逛機場及outlet.

在機場買了筋子飯團, 再觀察一下機場的手信種類, 便乘免費巴士往outlet. 巴士上有一小格商店廣告: 蛋包飯! (眼前一亮)

彭: 你睇…
娜: on the list啦…
彭: 肚餓嗎, 食唔食得落?
娜: … 食 …
彭: … (個筋子點算?!)…


到達outlet, 我們先去搵 デミグラ亭, 原來是在food court內! 心裡一沉, 我晌呢個outlet食過好難食的烏冬…

點了一份: オムハヤシライスセット(サラダ付)819円




一見件牛肉, 同volks的差好遠, 不吃也吧! 但肉汁, 蛋漿也做得不錯, 跟Volks相比, 也有七八成相似, 好味! 為什麼food court也可以做出這樣好吃的食物呢?!

吃飽, 便正式開始買物時間. 收穫不豐, 只在NIKE買了給自己的一對跑步鞋, 一件長袖衫及兩對襪, 只用了五千多円, 很理性.

跟遲來的小卡小臣匯合後, 再多逛一會, 七時半左右便回新千歲機場吃了個不好吃又不難吃的晚餐.

那天, 正是農曆八月十五日, 我們也準備了食品過節, 只是月亮可能見我們還未人齊, 躲了起來.


筋子也很好吃, 不過我很飽…

地雷也, 是在羽田機場買的, 也很好吃, 不過好像名古屋的更好吃…

柿子非常好吃… 原來我只吃了一次柿子,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