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千歲機場, 小卡和我便在閘前等待小頭小Q. 由於長榮航班的延誤(聽說), 只早國泰的數分鐘到達, 所以清關稍慢, 等了大約三十分鐘, Q頭終於出現. Q頭先把大件行李(其實係吉o急)寄往札幌稍後入住的酒店, 而彭娜亦不客氣, 搭單把outlet的戰利品一同送往札幌, 以減低太空艙的負擔.

鼎鼎大名的太空艙出場喇!


齊齊整整, 小字輩愛在深秋之旅正式(再次)向月球出發! 無錯, 我們沿路就有月亮伴著我們走, 目標清晰, 方向正確, 但我們欠缺麻油作動力(按: 詳情請聽903廣播劇“仙樂都”), 所以只能在公路上狂奔, 直往旭川.




由天光, 黃昏再走至天黑(其實只是六點幾), wee嘩一輪後, 我們抵達了北海道第二大城市, 旭川.

之後, 就同場加演了一幕小彭迷路記…

八時後的旭川, 大部份商店都關門, 在街上逛了一會後, 就找吃的. 旭川駅周圍,食店除了快餐連鎖店外, 其他的選擇不算多, 小娜和我只好去吃拉麵. 由於梅光軒充斥著鹼水味, 所以我們去了山頭火.


我點了普通的, 而嗜辣的小娜, 就點了辛口的.


山頭火拉麵最著名的是トロ肉, 而普通拉麵就有齊四種不同的豚肉, 亦包括トロ肉… 雜錦义燒拉麵呀! 麵應該也有鹼水, 不過味不濃, 可以接受. 這是在我旅程中唯一吃了的拉麵, 特別為小貝而吃的!

吃了晚餐, 就回到我們的平霸酒店 ~ ホテルカンダ (HOTEL KANDA). 出發前大約兩星期, 小娜和我本來是跟團友一齊住ホテルルートイン, 但看看那預算表後, 我突然又發窮惡: 嘩, 成萬円一晚仲唔包早餐, 北海道喎, 咁貴架… (下刪一百字), 就連東橫也要九千幾円一晚, 精挑細選(其實符合要求的選擇不多), 之後就從JALAN找到了這間近車站, 7960円/twin的酒店(可再扣JALAN積分). 房間比預期的理想, 近車站近食店商店, 又包簡便早餐, 仲有不錯的大浴場(但我沒有去, 殘念!), 不錯不錯… 旭川的住宿費, 一點也不便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