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午餐, 我們又回到三國峠, 再看看風景, 順便再兜多一轉大迥環, 亦開始了一發不可收拾, 一路延續至今的遊戲.


面對翠綠一片的三国峠… 哈哈.. 不是失望, 又只是欠一點緣份吧了! 雨越下越大, 我們便離開三国峠, 往下一個景點: タウシュベツ川橋梁


小娜說是去看橋, 我就一直以為是去看青馬橋般的大橋. 經過小路再轉入森林小徑, 眼前是一道小破橋. 除卻了那道橋, 四周的風景幽美, 人跡罕見, 有點尋找秘景的感覺. 只是天色灰暗, 再加點微雨, 拍出來的照片看不出當地的美態.




當時心想, 那橋為什麼是景點呢? 前天小臣把我心中疑團解開了! 原來那原是鐵路橋, 實在是估不到呢! (又暴露出我出發前沒做足功課)

之後, 我們便起程前往帶広. 沿途夕陽又伴著我們走. 看到窗外的風景, 我當然又不停的wee wee wa wa啦. 人, 有時好容易就滿足.




六時左右, 我們到達了帶広東橫Inn. 六時半, 我們到達了豚丼ぱんちょう. 香腸應該仍在胃內逗留, 我只好點了個最小的豚丼. 店內, 擠滿了來開會議的人(一連幾天都有會議), 而店舖亦因此延長營業時間.




六碗豚丼, 很震撼的場面, 四種份量: "松竹梅華"齊備, 可一不可再!


碗蓋打開了… 但… 我嗅不到期待著的燒肉香! 我實在是很飽, 豚肉又很厚身, 要費點勁才可把豚丼完成, 而且還要走肥肉. 對不起, 味道已記不起. 我跟豚丼, 欠一點緣. 店內主理的大部份是婆婆級人馬, 十分親切友善, 還跟我說 “些些”, 這就是北海道可愛之處.

飯後, 便在“銀座通”散步一下. 看到了超級市場, 就有如找到了甘泉: 我真係好鐘意行日本超級市場架! 到了第二間, 終於買到合意的道產西梅.


晚上很忙, 要一邊吃生果, 一邊備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