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看過遊戲節目AMAZING RACE嗎? 我也曾追看這類節目, 最深刻的, 就是經常看見每一隊(二人), 除了在交通工具上之外, 也是在跑.

我在知床五湖, 也跟小娜上現了一幕AMAZING RACE.


到達知床五湖時, 快要接近二時半, 根據地圖顯示, 慢慢地行一周, 需時90分鐘(很多日本旅遊書也寫一小時). 但可能經過黑岳一役後, 對遊山玩水也保持謹慎態度, 縱然五湖大開, 大家在起步一刻, 也只敢說: 行去二三湖先算啦!


可能當時時間已不算早, 遊人不算多, 只是一湖最為多一些人. 一湖雖然不大, 但可觀賞拍照的角度也不少, 也用了不少時間, 轉眼, 只剩小娜和我.




“走呀, 有熊呀…” 接著, 就有兩個人跑下跑, 到了二湖.




如是者, “又有熊呀!” 跑呀跑… 到了三湖. 時間還算充裕, 大家決定行畢五湖.






又跑呀跑… 到了四湖.




再跑呀跑… 到了五湖.




當然, 小娜和我只是有氣才跑啦, 否則我也可以去參加十公里了!

終於, 我們在九十分鐘以內, 行完了傳說中的五湖, 不過就不是ゆっくり啦! 途中, 我問小娜: 有無睇過AMAZING RACE? 我覺得我地好似玩緊o個個節目呀!

不錯的體驗, 好靚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