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旭川, 打算再去會一次傳說中的麵包… 尋尋覓覓, 終於到達了, 但蛋沙律包卻沒有了. 之後便去吃午餐, 地點是ESPERIO, 也是在旭川市內. 點了一份咖哩(轉SET)跟小娜分享.



不吃太飽, 為的是要吃甜品: 軟雪糕

三時多, 我們便到達美瑛, 並開始在指定景點, 兜兜轉轉…
















美瑛富良野, 似乎不是我預期的, 是沒有薰衣草/向日葵花田的緣故嗎? 不是呢, 是它沒有令我感到心曠神怡吧! 也有一點不外如是, 名過其實的感覺. 之但係又不是不美, 或許, 是我心寧不夠安靜, 又或是欠缺了一點緣份吧. 還好的是, 旅途上也遇上熱情投入的香港人...


往富良野的途中, 小頭變得有點緊張, 經常追問是否有蜜瓜雪糕吃. 當我們經過雪糕店時, 由於已經很晚而關門了, 明天請早吧!


五時多, 我們才到達位於中富良野的ペンションやま山. 一到達, 山本さん便出來迎接, 我覺得山本さん有點拘謹, 不太熱情.

當晚, 只得我們一組人入住. 這是我第一次入住民宿, 山本さん的房屋很乾淨整潔, 令人很舒服, 有家的感覺, 而且我很愛這種木造的屋子. 浴室有兩個, 一大一小, 廁所男女別, 女的有兩個廁格.

我們到達後, 山本さん便和奥さん專心準備晚餐. 夕食於六時半開始.


食物不花巧, 但很美味. 我平常不吃南瓜, 在日本卻是例外.




對甜品有期待, 希望是蜜瓜, 卻來了不愛吃的藍莓乳酪.


飯後, 便是入浴時間. 小娜問山本さん有沒有上網設施, 山本さん便找來一條lan cable, 給予我們一點娛樂.

洗澡後, 看到小娜和山本さん在傾談: 點解佢地講說英文ge?! 黎到日本就梗係講日文啦! 山本さん邊喝酒,一邊很用心的介紹當地的景點. 禮貌上, 我也很認真的也問了一些有關當地的問題(雖然我沒有備課, 也不知行程! :p), 而山本さん亦很詳細的回答, 令我對他的印象改觀了. 另外, 亦知道山本さん較早前在清潔屋頂時, 失足的趺了下來而斷了手… 幸好現在也沒大礙. 他又喜歡玩音樂, 若果懂得玩結他的, 不妨入住這裡, 那便可和山本さん一起jam歌, 交流一下.

我們的對話在九時多才結束. 之後一邊等小娜, 一邊上網“還擊”… 十時多, 終於回房間就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