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我獨尊

出發前, 高級顧問曾認真地告訴我, 唯我獨尊的咖哩真的是辣的. 曾想過去吃蛋包飯, 資料也準備好, 不過當租車公司職員問我要去那裡時, 我說要去唯我獨尊. 到了唯我獨尊, 我覺得我的泊車技術是有進步的, 嘻嘻!


從不少旅遊書中, 也看到有關此店的介紹, 所以看見這木屋, 一點也不陌生. 當時其實很肚餓, 不過也只點了兩個咖哩飯, 因為怕太辣而吃不下.

香腸咖哩飯


牛舌咖哩飯


小頭是少吃辣, P不吃辣, 而我不太喜歡吃辣. 最終三個人卻吃得津津有味. 味道, 真的是有點辣, 但對我來說, 一餐半餐, 也可以接受. 而米飯是帶黃色的, 不知是否混入了香料. 而那些配菜, 粟米呀南瓜呀, 也鮮甜好吃!

當大家也吃到半飽時, 也想多吃一個蛋包飯, 問題是在那裡吃比較好. 見大部份食客也吃蛋包飯, 就決定在這裡點一個蛋包飯.


蛋包飯有流動蛋漿, 更混入了芝士, 味道更濃郁, 很好吃, 不消一會, 又全碟吃光了. 想不到, 吃咖哩飯也會如此滿足.

蜜瓜雪糕

明明是想去ポプラファーム 吃蜜瓜雪糕, 不知何故, 導航系統帶了我們去富田農場. 游說P吃薰衣草雪糕不果, 還是去找蜜瓜雪糕. 到達的時候, 正在吃雪糕的人也不少, 而售賣雪糕的人, 已不是那黑口黑面的店員. 小頭幾經爭扎, 終於選擇了半個蜜瓜那一種, 而P和我只能一同分享半個.

(by P)

蜜瓜和雪糕的份量, 總覺得比上一年大.

蜜瓜雖然甜, 但不夠熟, 多放一兩天才吃會更好. (噢, 我們車中有個熟透的啊!) 不過在十月中還吃到這個雪糕, 不用說, 最開心的是小頭, 真的要多謝總經理呀! 而P是第一次來富良野, 就見識到這個雪糕, 相信也很滿足呢!

くまげら(KUMAGERA)



由於行程的變動, 原本沒有計劃在星期天的富良野吃午餐, 所以二時半在富良野找吃的時候, 就有點失預算. 山香食堂(蛋包飯), 沒有開. やまどり (日式西餐/燒肉), 沒有開. 最後翻開るるぶナビ, 確定了くまげら的營業時間, 就去了那裡, 一間我出發前, 說不會去的食店, 因為我覺得那個生牛肉好核突. 不過既然來到, 怎也要點一份生牛肉飯, 另點了一份牛肉shabu shabu, 以及一份吉列豬扒定食.


生牛肉飯: 真的很美味的, 三人分享剛剛好. 若是一個人吃, 依然堅持係好核突. 生牛肉片很薄, 沒有筋, 很易咀嚼.

牛肉shabu shabu: 和牛質素高, 沒有筋又不吃得會滿口油.

吉列豬扒定食: 叫一個1000円的定食來平衡一下, 也不錯嘛!

菓子工房フラノデリス(Furano Delice)


(by P)

剛吃過生牛肉飯, 下一站是吃芝士餅. 新鮮即食的double fromage, 真的很美味!

芝士工房(雪糕工房)


(by P)

高級顧問及Jimmy極力推介的雪糕, 總要去試一下. 離開フラノデリス時已四時半, 到達芝士工房已經是四時四十分. 在五時關門前, 我們吃了雪糕, 也可以開心又滿足地離開富良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