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月某日魂不附體的某天, 俾人“的”左去apm, 話要試下mos burger喎!

幸好排隊的不是我!

我們一行三人, 而我霸住的是張四人枱! 先搭枱的是一位外籍女士, 吃的是咖哩加薄餅(想起了可愛的茄)… 普通啦, 引唔到我! 女士走了, 來了位海南雞大叔, 我不斷偷望著他的雞… 好香呀! 呵, 怪不得我之後發雞瘟呢, 原來如此! 被搭了兩次枱, 等了45分鐘, 食物終於送上了!

沒心情研究菜單下, 我點了普通的漢堡包… 很好很好… 因為我很肚餓! 事實是麵包很鬆軟, 而牛肉也不錯, 醬汁再加上生洋蔥, 是好吃的! (不過我不大喜歡那大片生蕃茄) 這個size, 比triple o's的較為正常, 價錢亦較為相宜!

有人吃rice burger, 當然要跟fantastic比一比啦! 勝出的, 當然是前者! 評語是: 好過老麥, 可以再吃, 下次會試海鮮類(只剩肉類選擇), 不過個包太細了, 頂多得四件壽司!

熱狗呀, 我好掛住你! 等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