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語會話班的同學和先生從日本旅行回來了, 收到了一些手信. 其實我只是幫忙訂了幾晚的酒店及給了一些意見, 實在太客氣了. 當中有一隻dvd, 是照片來的.

噢… もも… (來自同學的照片)

其中一個重點行程, 就是去摘桃. 五人共吃了十三個, 對我來說, 不是很理想的數字, 比著我… 唉, もも…

不幸中之大幸, 大阪之旅的第七天, 我們沒有去滋賀縣, 沒有往農園白走一趟, 因為在第六天晚上, 吃了回味拉麵後, 我失驚無神上農場的網頁一看:

"緊急お知らせ!!
桃狩り早稲品種完売につき7/18(水)~25(水)までお休み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當時, 我真的有點慌亂, 不知如何交待好了! 出發前已做好了搜集工作, 最方便而交通費最合宜的, 就只有那一個, 亦沒想過會有如此的狀況出現! 想過去岡山摘桃, 但付出的交通費實在高昂. 搜索至深夜, 決定放棄了, 取而代之的是神戶三宮遊!

A的反應比我預期的平靜, 反而是我比較介意, 因為正常來說, 我是不會選擇付附加費去旅行, 為的就是要摘桃而已.

人算不如天算, 但也是避過了一劫… 對我來說是有點遺憾, 但總比去到農場才知撲個空好得多!

第七天, 在黑門市場買到合意的桃和生果, 去了吃神戶牛, 狂夾公仔, 也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