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翌日, 八時半便往吃早餐, 我只有兩個選擇: MOS BURGER OR MISTER DONUT. 她們也選了後者.

接近十時便退房, 之後前往今日唯一的景點: 上野. (原行程是築地市場及上野) 目的只有一個: 買手信. 我只在二木之果子買了不足2000円的東西, 而她們嘛… 嘩… 她倆也怕不夠現金呢... 再而分別買了1000円一盒的巨峰, 但我實在無能為力了. 不過最後關頭, 我突然想起友人的生日快到, 便在0101買了一份禮物.




之後, 我們匆匆在上野公園拍過到此一遊的合照, 便要趕回池袋. 因她們要乘坐1700的航班回香港. 在酒店lobby收拾好, 我便送她們往太陽城搭機場巴士.

我實在很久沒有跟K一起外遊了, 發現大家的要求及生活態度不大相近, 若果我要跟K一起五天自遊行, 我想我會發脾氣的, 又或是會令其中一方不開心… 為免破壞大家的感情, 現階段還是不要一起自由行吧! 而P嘛, 還記得幾年前一起跟團去韓國滑雪, 她說我變得有耐性, 跟以前不同… 的確, 我真的有點轉變… 始終, 我們的要求是較相近的. 我知道若她跟我一起去北海道, 我會很開心的, 再者, 她是超級TVB電視迷. 期待著下一次跟P一起旅遊的機會.

我真的很開心能夠和她們在東京短聚.

之後, 便餘下了一小時的空閒時間, 突然好像沒有了目標… 無聊地在池袋逛, 之後又拉著兩件行李一個戰袋一個背包往太陽城搭巴士. 很累, 但在車上很遲才能入睡… 睡著了, 又到了機場的檢查關卡.


到了NW的check in counter, 幸運地, 又要開行李. 那位負責檢查的, 是外國人士(像是美國人), 把我的大件行李仔細檢查. 他除了說英語, 還能操流利日語, 結果我們是用日語及英語對話… 他看見我大部份也是手信及公仔, 還笑說我有很多朋友呢! 心裡想: 今次已算買得少了… 要再關上行李, 也不容易呢!

用了5分鐘辦了登機手續, 之後便在機場找吃的, 因為我還未吃午飯. 就在尋找蛋包飯的途中, 在Uniqlo門外看見熟悉身影… 小臣. 原來小卡和小娜也在Uniqlo作最後衝刺. 沒有約定下, 大家也在Uniqlo相遇.

卡臣見我要去吃飯, 便伴我喝了杯咖啡, 而我就吃蛋包飯, 小娜就繼續逛… 吃到中途, 小娜便來找我們… 最後大家經過討論, 我還是掉下大mo小mo好了, 等待有心人去接收… (大mo小mo之後事如何, 我又如何遇上老千, 相信大家也清楚, 不多提了! >.< )


多謝卡臣請我吃這頓飯… 然後又再分道揚鑣了.

很累, 所以一可以登機, 便立即走進機艙. 那麼前的坐位, 不常坐呢!

天呀, 為什麼我會點了三文魚呢?! 其實我當時也很飽, 只吃了頭盤和沙拉.


吃過飯, 我當然也不放過差不多可以水平趟下的機會呢, 不過, 我不能入睡呢, 心情有點複雜.

由於台風關係, 航機採用了途經上海的航道, 而不經過台灣. 在接近廣州時, 便開始低飛… 天氣很好, 地面的景物看得很清楚… 又回到熟悉的地方, 沙田, 荃灣, 青衣… 我終於回家了!

一踏入門口, 彭媽說: 無寄野番黎ge?!

除了公仔及蜜瓜, 只買了這些… 屬於我的, 只有一對波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