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得很愉快.

氣溫仍然在十度左右, 但久遺了的陽光再次出現, 天氣很舒服, 很適合來個自駕郊遊.

我的自駕遊CD終於可以解禁了.

即興去了大埔吃午餐, 又即興去踏單車, 一切也很美好.

但世事往往不能盡如人意.

“在我回家路上, 心情也很沉重, 我明白你們也很擔心, 而我何嘗不是. 你們也明白我是不懂安慰的說話, 而我能做到的, 只能冷靜地在你們身邊, 給予支持, 以及發揮我僅餘的專業知識. 一同面對吧!”

近來, 有不少對我來說較罕有發生的事也遇上了, 開心的, 不開心的也有. 今天的經歷很深刻. 回家後, 再跟友人通個電話, 勉強說了些笑令大家輕鬆一些, 雖然也明白這個新年也不會安心地渡過, 而心中亦已想著又是時候要找P了. 就跟友人掛了線十秒之內, 電話響起了, 看著來電顯示: P. P總會在我有需要時, 就(才)會出現. 世事就是這樣奇妙.

"今日事情如不順, 今日問題如不盡, 像處圈中圈, 了斷也了不斷..." 看著EASON精彩的DVD, 心情卻很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