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東京回來後也個多月了, 不過那用SAL寄回來的紙箱, 依舊穩坐客廳的一角.

不想去處理還是要去理, 今日終於的起心肝去把它執好, 幸好內裡只餘下很少的物件, 要入倉的很少. 之前有人問我那些夾回來的公仔怎去處理, 現在"新入荷"的其實不太多, 因為大多送了出去, 以前的, 就存入了小彭倉.

現在的小彭倉, 有六個普通大小的膠箱及一個紙箱, 我的玩具呀, 收藏呀, 唔等使的也塞入這些箱內, 不過大部份也是旅遊時買或夾回來的公仔及景品, 也有繽紛樂園年代夾回來的公仔, 就是馬仔公仔, 也有一箱.


不過佔最多的, 應該是迪士尼系列的產品. 喜歡Mickey Mouse, 因為他就是迪士尼的靈魂, 最愛的是Sorcerer造型的Mickey, 亦很喜愛迪士尼音樂盒, 曾喜歡在美國迪士尼網購物, 買一些美國版但中國製的東西, 不過那己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自從香港建了迪士尼樂園, 我對迪士尼的態度由喜愛, 轉為中性, 到現在有開始有點討厭.

不過看著兩箱迪士尼東西, 又捨不得丟掉或轉送他人, 始終我不是一個絕情的人. 今天趁機翻一下膠箱, 我找到一個漂亮的襟針:


細看下, 原來是東京迪士尼樂園開園20週年的記念襟針, 完全忘記了是什麼時候買的, 我也意想不到會保存得這麼好. 另一枚東京迪士尼海洋Grand Opening的襟針沒這麼好彩了, 受盡風吹雨打...


今年是東京迪士尼樂園25週年記念, 最終也沒有去. 回想起來, 最近三次去東京, 也沒有去迪士尼樂園了. 不過, 我還是買了Mickey電話繩及電話座.


我總是喜歡有點矛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