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日本語已經一段時間(已經忘記了多久), 又是時候要去上一下課. 今次, 又是去上每星期一次的工聯會嘻嘻哈哈個半鐘課程.

由找課程, 先由兩個同學報名上一堂, 然後到我再報名, 也有熱心的同學去代勞. 上了一課, 發覺不太合符經濟效益, 因為真的很淺易, 但對於底子打得不好的我, 也是一個再溫習的好機會, 而且絕對能達到嘻嘻哈哈的效果. 再者, 上課前/後, 一定有一個重要節目:



上課, 吃晚飯, 已經變成了我的娛樂節目之一了.

不得不提一件慚愧事: 我終於在上了第一課時, 知道什麼是上一段, 下一段動詞了… 以前我只知有一段動詞, 但總攪不清什麼是上呀, 下呀… 因為當時聽不入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