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本來可以是一個開心的日子, 不過因為有些緣故, 計劃在無選擇下要取消。 真的很不高興又無奈, 為了令自己好過一點, 終於想起今天是忌辰, 諸事不宜。 我相信, 有些事情, 冥冥之中總有安排, 包括那一個miss call和那張沒有出的機票。

原來已經5年了。

好像是不經不覺, 時光飛逝, 但這5年, 有時候又會覺得時間很長。 不過各種經歷, 也是會過的。 工作方面嘛, 每一天也是挑戰, 崗位也轉了好幾次。 要做得好, 是有點吃力, 但工作始終只是工作, 慶幸大多數時間我只是5天工作吧。 最近跟同事說有點擔心自己放假的安排, 但同事認真地說, 我放假是沒什麼問題, 因為沒有人會頂替我的工作。 那一刻, 我笑了, 原來是自己一直把自己放得很大。

這5年, 改變了很多。 但願一切是變得更好, 每一天也是開心地過。

IMG_4704

Make a w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