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今年提早了要交appraisal, 不用思索, 我想到的字就是challenge。

IMG_20131125_174723

工作上, 我是一個偏向正向思想的人, 這些挑戰都當成是有趣的。 接二連三的改變, 不單改變了我工作上的思考/執行模式, 也改變了我待人處事的方法。 不停的變動加無盡的變數, 有時真的吃不消, 能做到就只有放假及吃喝玩樂去輕鬆一下。 幸運地身邊總有些豬朋狗友陪我一齊癲, 2013變成了一個吃喝玩樂旅遊年, 外遊次數創了歷史新高, 而日本已經不再是我的必然之選。 不同的旅遊組合, 帶來了不同的樂趣, 共通點也是離不開食, 以及繼續食。

生活模式在近年有明顯的改變, 最大的原因是多了兩個BB。 大BB現在3歲多, 細BB 13個月。 大BB每逢周末或學校假期會在我家小住, 當工作得垂頭喪氣, 回家一開門就有人披著睡袋從床上飛撲出來攬著我, 那份甜在心的感覺, 實在難以形容。 而每次見到細BB, 她都很喜歡爬上我身, 攬住, 有時看得她的媽媽也帶點妒忌及難以相信。

IMG_20131218_184021

最近聽到一位對我這十幾年來影響深遠的人突然離開了, 當時沒有反應, 腦中一片空白。 人與人的相遇很奇妙, 永遠不會知道說了再見之後, 是會還是不會再見的。

Work Hard, Play Hard... 新的一年, 繼續珍惜現在, 開心地過每一天。

今年很喜歡的一首歌: 青春頌 (唱:許廷鏗 曲/詞: 藍奕邦)



若然現時士氣高昂 即管放肆任性
當你感到無力軟弱 切記不怪宿命
若然做人未算聰明 更要賣力亡命
還未要負責之際 切記盡興

誰亦會隨年變老 方懂得童年多好
等不到來年變老 才懷念 那種悠然腳步
來吧趁毫無控訴 快識穿沿途的污糟
這段少年時間 既然昂貴 大好青春要盡耗

記住要共最美的人分享每個夜晚
別忘掉原是靠堅持醫好每個傷患
既是有力挺起胸膛即管好好作反
無懼雨水沾濕兩眼

無用聽誰來勸告 一街的人言滔滔
不需坐下來計數 前行吧 你想做 全意做
如沒有無窮氣數 也可跟神明賭一鋪
這段少年時間 有誰無悔 大好青春要消耗

記住要共最美的人分享每個夜晚
別忘掉原是靠堅持醫好每個傷患
記住趁尚有些本錢簽多一些帳單
如若你還淘氣 你還強壯 盡管出走別折返

無需定立時限 如風一般往返
人未老 還未晚 還未到盡頭記住來放心荒誕
若生命是無限 何必自定界限
大好青春就要多貪

記住要共最美的人分享每個夜晚
別忘掉原是靠堅持醫好每個傷患
記住趁尚有些本錢簽多一些帳單
如若你還淘氣 你還強壯 盡管出走別折返

記住每日盡興歡騰通宵至到達旦
別忘掉原是以單純體恤每個災難
既是有力挺起胸膛即管好好作反
無懼雨水沾濕兩眼 年月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