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有提供免費早餐. 一個個的麵包看似不好吃, 便吃了多士, 野菜沙律, 雞蛋及自製鮮奶咖啡.

page 1.jpg

換了近鐵乘車証後, 便乘JR往金山駅. 去了Sega及在商場逛了一會, 沒什麼收穫便返回名駅. 天氣冷, 很易餓, 十二時便要吃午餐, 去了とり五鐵. 吃了親子丼, 名古屋コーチン親子丼, 手羽先唐揚げ, レバー.

page 2.jpg

親子丼跟名古屋コーチン親子丼價錢相差700円, 雞肉是有分別, 但我認為又不值700円. 炸雞翼很好吃, 一點也不油. 強烈推介雞肝, 又平又好吃, 280円, 真的好好味.

吃飽了便繼續逛高島屋及東急手. 之後去資生堂パーラー吃下午茶.

page 3.jpg

原以為時間很鬆動, 結果咪咪摩摩下16:50才到達租車公司, 17:05開車離開名古屋. 17:30, 我們仍在名古屋兜來兜去, 未能上到我們要去的快速道路, 結果我被趕了下車, 改由團友駕車. 雖然團友說不是趕我下車, 而且另有原因, 不過事實就是換了司機.

離開名古屋市, 未夠六時天已黑齊. 車多又沒有街燈, 這又是團友第一次在日本駕車, 車速較為安全. 一踏入三重縣, 便開始下雨… 團友覺得有點怪, 因為不沾玻璃. 噢, 那不是雨, 而是雪, 而且越下越大. 為什麼團友要趕我下車? 因為照估計, 我們也會比原定時間遲到達, 所以會在途中通知旅館. 我們在19:40到達鳥羽的旅館. NAVITIME又再次是很準確, 因為它會計算我要搵路呀!

page 4.jpg

page 6.jpg

晚餐內容很豐富, 刺身也很新鮮, 味道也不錯. 浸過溫泉, 很快便去睡, 不過最終我估計是在02:00才入睡, 因為不知那間房有人在開忘了會似的, 由22:00開始間歇性地發出笑聲及大聲談話, 本來我沒打算理會, 不過開始有點病的團友也被吵聲, 結果在01:00我打了電話去前台, 過了一會, 我依稀聽到忘年會中有人說了一句ごめんなさい後, 聲浪收細了, 最後忘年會大概在零晨二時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