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下山後, 四時左右, 我們便吃午餐. 本來只想吃個烏冬, 不過食店只有拉麵, 那麼我只好吃個鳥丼. 肚餓之下, 什麼也好吃, 而且面前是皮脆肉嫩的雞肉.


之後, 我們便前往當晚入住的旅館ホテル大雪. 安頓後, 我們先要做的, 就是去大浴場浸一下, 以消除疲勞. 女子組先到西館7F的大雪乃湯, 大浴場內入浴的人也不少, 但更衣室, 浴池面積也很大, 人多也不感不迫狹. 在露天風呂, 我們更遇上熱情能操英語的日本婆婆呢! 從溫泉向外望, 天色已暗, 但依稀也看到流水山峰的景色. 外面吹著寒風, 泡著層雲峽溫泉水, 絕對是十分寫意… 不過雙腿仍然是有點痛錯, 周身酸軟.

泡過溫泉, 小娜和我便到酒店四圍巡視一下, 手信店及遊戲室當然是不可少的. 嘗試做太鼓の達人後, 便再到南館的大浴場參觀一下. 南館的又細又舊又滲水, 可以不去. 之後, 又去大雪山莊3F的天華の湯, 這裡雖然沒大雪乃湯那麼大, 但比較新淨, 目標鎖定, 飯後必再來, 而且門外還有…



(天華の湯)

晚餐場位於大雪山莊, 吃的是“四季彩八景”.


吃飯時間為七時三十分, 無論平時戰鬥力有多強, 我怎樣也吃不下晚餐呢! 再者, 這裡的服務實在強差人意, 我實在不敢相信自己是在日本. 食物, 以13650円一泊二食的水平, 是可以的, 不過我吃得不多, 而焗洋蔥最得我心. 不過最後的水果及咖啡要以自助形式去自取, 我實在有點不高興, 因為我根本就走不動, 絕對是活動能力有障礙, 所以我以不吃不喝以示抗議, 而且那些葡萄是酸得要命.


飯後, 實在太累了, 本來想早點睡, 不過最後也跟小娜去大雪乃湯. 泡過溫泉及按摩一下, 充實滿足驚喜疲累的一天又過去了!

翌日早上, 小娜和我再去泡大雪乃湯(因為最近), 然後又去了大雪山莊吃早餐. 餐廳外的景色實在是不錯, 不過食物水準實在有很多的可進步空間.


十時, 大家便結帳及退房. “咦, 我地個PLAN包個張旭山動物園パス(1000円)呢? 無ge?! ” 如果唔追問, 我們便蝕了6000円, 雖然我們沒有去動物園的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