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堂上課, 師傅誤會了我是補鐘的, 叫我坐上司機位, 嚇得我呀! 其實我一直沒有提過補鐘這兩個字. 師傅邊將車駛往九龍塘, 邊講解汽車的性能.

到了牛津道附近, 真的坐上司機位, 開始學習比油及煞車, 入波及向前向後, 再用空波轉左轉右. 就這樣駕駛了一會, 就沿蘭開夏道去雅息士道. 先練右轉三角公園, 不斷兜圈. 之後就再練左轉入金巴倫道, 經界限街入窩打老道, 再去雅息士道三角公園. 不過, 我還是未掌握好何時要開始轉彎, 開始扭軚, 而轉彎手勢都仲未熟習得到, 有好幾次都有點亂. 而且, 很多時都是依賴聽師傅指示, 然後就跟著做.

快完成了今堂課, 便開始駕車回太子. 嘩, 有很多車, 都有點緊張有點驚, 不過又無驚到震. 要預備停紅綠燈, 又要經常比油, 最高時速可以去到每小時五十公里左右.

其實當天我的精神狀態不是太適合去駕駛, 我亦不知道第一日學車就有機會在主要路面駕駛, 但亦終於明白什麼是一坐上車就會精神晒的感覺.

暫時來說, 我蠻喜歡駕車的感覺, 不過還未習慣怎樣去駕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