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サロマ湖看過日落美景後, 我們便前往船長之家. 原來船長之家就在サロマ湖鶴雅對面.

(拍於翌日, 左邊是我們入住的新館)

船長之家給我第一個感覺是: 好多客人啊!

之後, 我便去check in. 當報上我姓彭後, 接待的便說是“6位客人嗎?” 哈哈, 我感到被重視喎! 而且當晚外國來的客人也不只一組呢!

一入房間… 不得了, 有廁所呀! 由於之前對船長之家所知甚少, 一直以為是要用公共廁所及大浴場的. 房間有六疊, 也足夠二人入住, 而且非常新淨.




稍作安頓, 便往大浴場浸一下. 噢… 原來是溫泉啊…サロマの湯!


大浴場不大, 不過入浴的人不多, 我和小卡一下水, 其他的日本人也離開, 可能是因為溫泉水真的太熱. 結果, 我也是浸不到十分鐘, 便已經宣告投降.

浸了溫泉, 喝了益力多, 便準備去吃晚餐. 食事處共有兩個, 我們被安排在其中一個的角落裡.


先看到的是一桌的タラバかに(鱈場蟹). 去片…

(又暴露出小彭日語真係好...)

看到堆滿食物的枱面, 雖已有心理準備, 但還是有點恐懼… 我額角不禁的在滴汗…





再來了一隻即席烹煮(蒸)的タラバかに… 幸好不算大隻! 後來再來的是燒蠔(太乾), 燒帶子(太乾), 蟹肉飯(太飽)… 也只吃了一點點… 整體而論, 我應該吃不到五成.

全餐飯結果吃了兩個多小時. 最有印象的, 就是煮大蜆及甜品的cheese cake... 我始終不是在正常狀態呢!

晚上沒什麼活動, 最近的便利店也要駕十多分鐘才可到達, 結果回去看電視. 另外, 床舖是要自己動手去舖的, 看見ドラえもん的睡床, 我跟小娜說也想鑽進去睡一下… 小娜便說: 你有無睇個套戲(我唔記得個名)呀? 有一幕咪… 我即刻截住不准她說. 而我當然沒有鑽進衣櫃內.

當晚, 電視播放浜田雅功找來了共44人, 為松本仁志慶祝44歲生日. 超級無聊又好笑, 雖然是為他慶祝生日, 但一半以上是“玩整蠱”居多. 笑了兩個鐘, 之後便熟睡了, 好好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