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嘛, 你輕輕的走了, 令我的生活變得很充實.

還有一星期我便出發了, 我的行程還是得個吉. 我說會摘個水蜜桃給你女兒, 而她也老實不客地叫我買個蜜瓜呢! 或許, 我會在香港買一個算了! 又或者, 帶她去吃壽司時吃一件吧… 我說待她長得比我高的時候, 就和她再去吃壽司. 我會記得幫爸爸買鞋的, 他們也說會來接我機呢, 和以往一樣. 我們一起吃飯, 也彷如以往的愉快, 唯獨缺少了你. 我看著他們, 心裡很酸.

下星期還有幾個解說會呢, 會很忙. 已很累了, 相信你的朋友和我一樣, 但我們也明白有些事情, 是要先去說清楚比較好. 總是覺得同事們看著我的眼光, 跟以前的不一樣, 怪怪的. 同事們說不要在你枱上放鮮花, 怕觸景傷情, 但我們偏要放, 因為我們想念著你.

你知道嘛, 當天我曾想起了你, 但, 我沒有找你. 雖然大家也說我沒有錯, 但我還是要說句對不起.

多謝你, 多謝你和爸爸給我一直的照顧. 多謝你們給了我很多快樂回憶, 每次想起說起我們一起去過的旅程, 也很開心, 無論是大陸, 澳門, 南韓, 或日本. 友人說過, 在日本買東西時不會哭的… 但我們一定會想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