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如何呢? 跟天氣一樣, 灰. 還是沒太大的感覺, 只是多了點壓力及擔心. 依舊的吃喝, 不過很多時也會吃齋. 出席了各個單位舉行的想當年聚會, 原來有些人和我相識十多年了, 差不多天天見面, 也沒機會一起吃過飯. 工作開始回復正常, 除了當我坐在公司, 一抬頭眼前就是一束束的百合花, 偶然飄來花香. 突然很抗拒穿黑色衣服上班, 不過也收起了那些粉紅粉紫的襯衣.

收到了張敬軒及劉美君的演唱會CD, 開心. 我相信現場看/聽比聽CD更好.

我想令自己開心一些, 便去買來了“祈求大合唱”門票. 我是聽軟硬長大的, 其實一看見林海峰, 就很開心. 這是我第一次看這類表現, 好笑, 不覺得無聊, 可能是我平日更無聊. “人生無常, 笑得一場得一場”, 對. 當天演出短了三十分鐘, 又少了阿葛, 好像是蝕了, 不過這一場是為慈善演出, 有齊當然更好, 但也不能去計較了.


為了令自己再開心一些, 我買了一件新玩具. 為什麼要選這個? 因為它是3G中最平最小(鑽石貴二千呀!)而又有龐大的二人支援隊伍, 由試機開始, 也不用我費心. 這星期也在玩這個玩具, 令我的生活很充實, 不過我還是未攪清楚那個跟電腦連接的功能.


生活上工作上, 也要時間作出一些適應及從新安排, 就連去旅行的購物習慣也要改變一下. 還有三星期便出發了, 除了酒店及租車已辦妥外, 行程是空洞洞的. 也許, 跟我的腦袋一樣, 不想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