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第一次來Sabatini吃午餐, 回憶是唔開心的! (與食物無關)

一直以來, 很抗拒再來這餐廳! 彷彿總要帶點不安或困惱前來才是的!

在這一月內, 今天竟是第三次來!

兩個沒胃口的人, 早應只點頭盤+甜品才是, 為何硬要點pasta又或beef short rib呢?

我們都是火腿怪, 但今天大家都只吃了三片及一件蜜瓜!

Beef short rib, 似曾相識… 原來小臣介紹過, 只不過醬汁不同! 真的很美味, 就像吃清湯腩, 但牛肉一點也沒有粗糙的感覺, 但我只能吃下一半!



同伴吃意粉咬到咀, 流了不少血, 要用冰才可止血… 唔好的兆頭乎?

果然… 今天的甜品車上沒有這個和那個呢? 只亂點了另外兩款吧了!

這個


那個


點了拿鐵, 以求一刻的安慰!

去了JTA, 沒有JR RAIL PASS賣… 只能怪自己上星期確認了又沒買… 幸好有人在我身邊, 否則又發癲!

這餐廳, 總被我牽連上一些不愉快的回憶, 真可憐!

(回到公司, 收到一個電郵,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用平靜的心情去面對, 但原來是沒可能的! 其實又沒什麼大不了, 地球仍繼續轉… 不過唔開心, 就係唔開心... 用時間可以淡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