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元旦日時說過一句, 不是買得太多. 沒錯, 我是1月2日開始亂買東西, 好像務求把所有錢用盡才可以. 買了些什麼呢? 感覺又不是很多, 但又真的放不入一個25吋加一個20吋喼. 以下是一部份我買了的東西.

page 14.jpg

(左至右, 上至下)
Jazz Dream Outlet買給屋企人的日本製T shirt以及藥
我的便服及戶外用品指定品牌
每次行過百貨公司一定要入貨
來自伊勢及福袋, 送禮自用皆宜的茶葉類產品

page 15.jpg

(左至右, 上至下)
包裝有點像跟團時買的朱古力, 不過這是全國果子咩咩金賞喎!
Rilakkuma Store限定產品
給小妹妹的
最無謂的福袋(之一)
人見人讚的福袋

而夾的嘛, 這是我和團友部份的戰利品!

page 16.jpg

page 17.jpg

page 18.jpg

買/夾得多定少, 我自己也很難去評論, 看著兩箱置在客廳的東西, 越看就越亂. 不過我真的知道, 我家中是有很多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