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美容達人的嚴格訓練, 我覺得我已修練成為一個薬屋の達人。 無論要購買的是美容產品或是各樣藥品眼藥水, 也可以瞭如指掌。 我還可以滿有信心的跟團友說: 跟我買, 無錯架喇!

今次, 達人亦教曉我什麼是COSMEランキング。

P1100522.jpg

只要認著這個標誌, 就有一定代表性。

另一方面, 達人亦令我對各國品牌加深了認識: 那些是有折, 那些是沒折的。 今次最具代表性就是買了7折的KATE及便宜了50円的URBAN DECAY。

經過達人的鞭策, 我最怕的カタカナ終於也有點進步。 因為達人的購物單, 多數是用カタカナ寫成, 每次我也要對著諗好幾次, 才夠膽去付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