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期間, 我有點怪怪的感覺.
(其實原因是知道的, 不詳述.)

到了年初七, 吃過不停後, 整個人也醒神了不少.

今天拿了一份港島區手信回公司, 平日愛分享的小彭, 第一時間把Jenny Bakery的曲奇放入抽屜內. (平常會把零食放在枱面的.)



鬆化而牛油味充分遍佈舌頭上的味蕾… 高膽固醇的食物, 我最喜愛! 所以, 每次我最多只可吃兩件. 四款當中, 特別以厚身牛油味最殺人!

沒有分享, 就沒有喜悅.

我也會分一兩件給同事們, 但每次也會用極速, 把它放回抽屜.

每次打開抽屜也很開心… 今天我只吃了四件, 另給同事吃了四件!

下午, 受人所托當上了速遞員. 交收時, 竟然收到了一份回禮!

太感動了… 拿著紙袋, 草莓的香氣已不絕地刺激著我的嗅覺!



回到公司, 第一時間把它們吃掉了… 因為有點碰損, 不吃就會爛了!

鮮甜的草莓, 好像把我帶回了成田機場…

感動的一天… 凡事謝恩!

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