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咁快又一年多了, 人和事也經歷了不少變遷... 習慣了嗎? 我也不知道.

春去秋來, 小字輩愛在深秋之旅, 還有數天便出發了!

這是一次認真的旅程, 籌劃經年, 懶散的我沒有盡過力... 結果在最後倒數階段因為個人理由, 才叫發了點力! 又是在倒數階段, 知道明年農曆年日本之旅要取消... 有點愕然, 失望嗎? 我不知道... 噢, 我的滑雪褲啊... 噢, 我的免費滑雪班啊... 正面去想, 可能是一件好事!

今年層雲峽的紅葉比預期的早, 我相信有失必有得, 不用擔心!

要開始收拾行李了, 因為也要帶一點冬天的衣服.

再查一下航班, 噢, 原來我要六時便到機場, 大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