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初夏之旅, 對我來說, 最重要的目的是桃狩り. 又為了配合大減價, 所以一定要在六月底七月頭出發. 而在這個時段, 就只有山梨才最穩陣, 一定有桃狩り.

如沒記錯山梨的中込果園是我第一個在網上接觸得到的日本果園, 因為是有少數有英文資料的果園. 怎也料不到, 多年後我真的會前去摘生果.

もも狩り緊接在ブルーベリー狩り之後, 每人3000円, 不限時段, 另附有2000円的お土産.

先由職員指導如何去選合適的桃, 越高的, 由於有陽光照射, 會較生長得低的甜. 之後, 我們便拿著梯, 爬上爬落去尋找傳說中的もも.







除了もも, 園內亦準備了溫室巨峰和布冧給遊客享用.

我最初摘的, 較為生, 食落較爽, 像在吃蘋果, 但也很甜. 之後, 大家又爬上樹頂, 找了一些很熟的來吃. 其實我還能多吃一至兩個, 不過找來找去也找不到很熟的, 而且大家似乎也吃夠, 那麼, 我就只好收手. 我為了要食, 真的可以忘我地拚命去吃. 我只吃了四個, 大家一共吃了十六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