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果物狩り, 有些人會認為去市場買比去果園採摘還要抵, 無論怎樣吃也很難回本, 還要浪費交通費及時間. 而我, 會認為在果園親手去摘果物, 是有著另一番意義, 所以季節許可, 去旅行時一定會去摘生果.

第一種果物, 是臨時加插的, 因為是我不喜歡吃的藍莓.

在河口湖自然生活館看到有ブルーベリー狩り, 團友想試一下, 便去了(車程五分鐘以內), 費用1000円, 限時40分鐘.




結果, 我們摘了15分鐘便走了, 因為很熱, 而且單獨吃藍莓, 不能吃得太多. 而且試來試去, 只有一棵較甜的. 另外每人可摘一小盒藍莓取走, 不過大家也怕只是多帶一件垃圾回家, 只很理性地每人取了半盒. (不過拿了回家後, 竟然仍然能吃呢!)

如要我再選, 也是會去摘藍莓, 因為如友人說, 可以為膚淺的我增添一枚果物狩り印花.

呢張相係團友用手機影的. 不是特別好, 而是我很喜歡那束光線, 以及那被陽光穿透的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