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跟日本語先生說要一起去吃日本料理, 終於坐言起行, 某天上課前去旬菜富吃午餐.

點菜前, 侍應姐姐見我們在研究各食材的日語發音, 便給了日本語菜單, 而晚市的おまかせ只寫在日本語菜單上.

一枱八人也是點懷石便當, 我實在也有點壓力.

今天的懷石便當有:

烏冬… 大家也很欣賞這個木魚清湯! 我也很喜愛呢!


芥辣菜芯, 韮菜魷魚




刺身: 有三種魚及甜蝦, 很新鮮


燒雞魚: 是第一次吃, 跟馬頭也差不多.


煮左口魚: 我只得到幾粒散落的魚春…


煮螢光魷魚: 螢光魷魚很美味, 腐皮很有豆味, 下次遇那小片的綠葉(好像是辣椒), 請記得要拿起來嗅一下… 先生把小葉伴煮物一起吃. 除了菜芯花外, 另一種菜是山菜.




飯後甜品有: 四季桔, 豆腐, 綠茶


今天我要了豆腐.

有先生在, 又加深了對日本食物及烹調的認識, 但只怪自己的記憶力有限, 左耳入加耳出… 沒吃早餐(沒早餐吃)的我, 又輕易把整個便當吃光了! 不過我覺得同學們不是太喜愛這裡的食物.

看膩了旬菜富吧?! 好, 以後不再寫這一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