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我第一次一個人去了酒樓吃晚餐.


服務員介紹黃金咩咩鐵觀音, 說是有桂花香, 果然不錯呢, 不過我仍不知道桂花是什麼香味.


霸王沙薑雞半隻: 有點失望, 竟然是肉滑而不夠雞味的雞, 或許我應該點客家鹹雞.


芫茜皮蛋豆腐魚頭湯: 一個滾出來的湯, 竟然可以如此的香, 很美味.


紅燒乳鴿: 骨也很脆, 肉也不錯.


想起不久前才提起過的餐包, 就點了三個. 餐包皮做得不錯, 但未算最好, 而內涵卻是空洞洞的, 豪氣一點的話, 可以用一口一個的食法把包吃掉.


其實還可再吃一點, 不過沒有蔥拌麵, 吃了生果便算了.


我以為一個人吃中菜會很悶, 所以帶來了新買的るるぶ, 結果只是沒意識地翻過幾頁, 根本忙得沒時間去看.

不過, 若果我是在香港, 還是不會選擇一個人去酒樓吃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