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飛機快要降落福岡時, 我的心情彷彿回到好像第一次踏足日本土地一樣, 很興奮. 不停跟團友研究眼前看到的市區, 會是什麼地方. “嘩, 紅葉呀…” 又拿地圖出來研究一番.

踏出機艙, 感覺不很真實... 又在日本嗎?!

由於我們坐得很前, 過關連取行李, 也不過用了大概十五分鐘便完成. 打手指紋及影相大約多用了一兩分鐘左右吧! 福岡國際線空港, 實在細得很, 不過很可愛, 由機場乘的士往博多駅附近, 只要十五分鐘左右. 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機場搭的士, 真的很方便.

旅程才剛剛開始, 我已知道, 我會從新愛上福岡這地方. 在那裡趺倒, 就從那裡爬起來!

由於今天是土曜日, 一萬円以下的酒店, 除了東橫イン之外, 可以選擇的沒有太多. 最後, 我們在樂天訂了一間價錢及設施成正比的酒店, 雙人房一晚只需要… 實在是低處未算低! 平霸又出現了! 不過決定要住這裡後, 也先給了團友一些心理準備, 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煩擾.






還未到下午二時, 我們已經在市區閒逛了, 首先是要找拉麵吃. 目標店舖有兩間, 由於很肚餓, 就先到博多駅對面的一蘭吃拉麵.




由於我們四人前, 要分成兩組: N和隊長(P給小娜的稱呼), P和我. 那, 便出事了.




我竟然選了 “义燒なし”, 連累了P也吃了碗沒有肉的拉麵, 我只有深表遺憾, 那半隻溏心蛋算是賠償了.


博多拉麵, 是我最愛的日本拉麵, 沒有彈牙的麵條, 但有著香濃的豬骨湯, 再加上蔥花, 實在回味無窮, 大滿足! 突然之間, 我感到我很愛吃麵…

吃過拉麵, 便跳上的士往下一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