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時

當看到Gate 20就是最近的一個登機閘口時, 實在有著說不出的高興… 原來福岡真係好近喎!




當聽到艙務長“側田”的可愛聲音, 會有點懷疑一個“靚仔”怎可當上一個艙務長, 而且他的英文比我爛, 至少如果我每天也要唸那幾句, 我有信心會練習到說得比他好聽一點.

當見他真人後, 我跟P不禁相對而笑, 並再確認多一次他的名字, 原來他真人並不太“靚仔”, 而其名字“側田”, 又跟他蠻配合!

飛機供應的是早餐, 我要了點心… 真的不好吃, 但也全部吃掉, 除了我不吃的牛肉燒賣給了P之外.


回程時

一踏入經濟艙, 遇上兩位又高又幾靚而有禮貌的空中服務員, 還讚我手中的紙袋很漂亮(心想: 好普通左播!). 國泰的空中服務員給我的感覺是較冷一些, 而港龍的較平易近人一點.

看到是日餐單, 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久違了的哈根達斯雪糕… 以前在國泰及港龍的航班上也吃過, 不過是以前的事. 我被分發了Cookies & Cream, 便跟P交換了Strawberry. 吃一口雪糕, 有一種說不出的完美感覺.


到港了, 我們的飛機, 應該泊了在最遠的一個閘口, 行了一大段路, 才轉上列車往入境大堂. 歸家的路, 好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