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天神乘巴士到博多駅前, 只需要100yen. 晚上的福岡也有點冷, 大概是七八度左右吧! 回酒店的路上, 心中有點忐忑不安: “究竟送左黎未呀?”

回到酒店, 我去取鎖匙, 並詢問有無野係比我/隊長嘅. 職員便走向雪櫃, 取出了一個紙箱.

(by P)

“送比你地嘅, 生日快樂!”

之後我只聽到幾個人說話的聲音, 我唔知邊個打邊個, 又好似咩都睇唔到, 情況有點混亂, 記憶又模糊, 可能我太緊張了! 我只依稀聽到"咩黎... 吓... 富良野... 係咪頭先隊長講o個個蛋糕...", 我估, 大家都好驚喜, 不是因為我訂左個蛋糕, 而係我訂左個菓子工房Furano Delice的Double Fromage, 一個在數小時前偶然提起過的芝士蛋糕. 如果沒有隊長這偶然說起的故事, 我相信沒有了這麼樣的驚喜. 這絕對是意料之外的. 出發前一天, 隊長才知道我訂了蛋糕, 不過說我沒新意, 因為有一年跟P生日外遊, 旅行團的領隊也預備了蛋糕給P…




那一刻, 我很開心, 因為我感受到大家對蛋糕的欣賞, 也滿意我的安排吧!

由一開始要去關島的時候, 已決定要訂一個生日蛋糕給N和P. 當地點轉了為福岡的時候, 在富良野菓子工房的網頁上看到有關Double Fromage的訂購資料, 就麻煩先生幫我去預訂一個及お菓子禮盒. 先生最初說不用老遠訂一個北海道的蛋糕, 九州也會有好吃的. 但我是一個貪心的人, 希望一個蛋糕, 同時為三個人帶來歡樂. 與此同時, 又可帶回一些和小友們分享. 回來後, 還記得當時小友們看見菓子工房的疑惑... 真的不是來自北海道物產展呢!

這一天內, 做了很多的事, 時間好像特別長… 很開心, 很滿足!
(第一天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