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我們由鳥栖, 到達了武雄溫泉. 中途看見有指示前往大川市, 隊長說是千秋師兄由博多駅搭了萬多円的士去找野田妹的地方. 如果我出發前看了交響情人夢大結局, 我一定要去這個地方看看呢! (柳川附近的一個地方)

途中, 又經過了佐賀大和IC, 那是前往川上峽出口. 川上峽是一個紅葉名點, 不過由於我們趕時間, 只好遠遠地和紅葉打個招呼就是.




GPS沒有指示離開武雄北方IC, 幸好隊長記性好, 否則我們可能去了佐世保吃漢堡又或去了長崎儲原爆紀念館印花了. 走進武雄市區, 沿途很熱鬧, 多采多姿, 有夾公仔店, 有超級市場, 也有Uniqlo… 不過還是想先趕去浸個溫泉.

設定目的地時, GPS不能搜尋到今晚入住的地方, 隊長是用地圖去設定, 目的地設定得很準確, 就在宇宙科學館對面, 所以很順利地便找到ペンション ピクニック(Pension Picnic). 無錯, 我們去武雄溫泉選擇入住一間Pension.

一放下行李, 便即時跑去浸溫泉! 這間Pension, 是有溫泉設施的, 當使用大浴場時只要把門鎖上, 就可自動設定為貸切. 當晚入住的就只有我們四人, 所以不用特別安排入浴時間.

夕食設定了在六時半, 所以我們只能先來個快浸. 大浴場有兩個, 各有內湯及露天風呂各一. 如果作為一個貸切溫泉, 大浴場面積一點也不算小, 不過淋浴設施就只有兩個! 泡溫泉, 當然又要來無聊IQ題以及電視/電影常識問答遊戲… 不過我在太宰府沒有學問方面的得著, 還是專心的浸溫泉好了. 之後便去吃晚餐. 一開始就選定了這間旅館, 沒有更改或猶豫, 為的就是那評分極高的夕食.

我們訂了兩間房(二人一室或四人一室每人亦是同價,有洗手間的), 選了兩個不同的計劃, 一個是雞牛豬的燒烤餐(Y8925/人), 另一是佐賀牛餐(Y10500/人). 除了肉類主菜, 還有其他前菜及配菜, 白飯任裝.

看著滿枱食物, 實在不知從何入手…

(左下的就是300g的佐賀牛)



前菜湯和牛豚肉雞肉很美味, 不過最好吃的就是那件佐賀牛(二人共300g), 比我之前在東京吃過的松阪牛更好(神戶牛我只吃過午市定食), 那一刻, 覺得那是我在日本吃過最美味的牛. 遺憾的是N不吃牛, 不能一同分享美味的佐賀牛. 幸好有隊長提意, 蔬菜最後是拿去灼熟來吃, 那比燒烤好得多. 白飯也很好吃, 結果我吃了兩碗飯. 最後的甜品是軟雪糕, 真好. 大滿足, 超值的一頓晚餐.

吃飯時, Pension主人的朋友來了吃飯, 也有跟我們打招呼啊, 小朋友聽見我們是從香港來, 有點好奇及詫異.

回房間前, 拿了蜜柑作消夜. 不過很酸. 之後再去浸一浸, 看到了滿天星星, 很開心. 回到房內的露台, 又看多一次星星, 很美麗的夜空... 雖然真的很冷, 但是值得的!

睡前, 吃了牛的也要來乾一杯… 以羅戰隊萬歲, Yeah!

(第二天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2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